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效力TVB 16年 楊秀惠宣佈離巢

2020-05-14
■楊秀惠稱為了照顧好家庭和生意,只好作出取捨。■楊秀惠稱為了照顧好家庭和生意,只好作出取捨。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5歲的楊秀惠剛榮升人母,她在熱播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飾演聾啞人士演技大爆發,但昨日她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已離開效力16年的TVB,其照片和人名已從藝員網頁下架,《十》劇亦成為她的告別作。

她的發文提到和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了,並多謝TVB一直以來給了她很多機會,除了不斷安排好多好好嚗@集角色給她,還有主持節目的機會,但她真的時間上配合不到而未能參與,覺得好唔好意思。事實上近年她忙於其美容生意,加上又結婚生女,為了照顧好家庭和生意,她只好作出取捨。據悉,她去年年中已想賠錢提早離巢,但因無車劑d而繼續留低。到今年她榮升媽咪,更加忙上加忙,加上無身n開源節流,故同意她賠錢提早解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