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竣鋒隔離期教粉絲打拳

2020-05-21
■黃竣鋒以健身消磨時間。■黃竣鋒以健身消磨時間。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黃竣鋒(Jason)近日提前到內地自行隔離14天,以備稍後參與內地的影視作品演出。Jason表示,剛到內地時進行了新冠肺炎的檢測顯示自己為陰性,並未受到感染。而於酒店隔離期間需要上、下午各向醫護人員報告一次體溫,隔離期間的伙食亦非常豐富,更需要忍口節食以免增磅。

提到每天於酒店內如何消磨時間,Jason則表示以運動及健身為主,更嘗試於這段時間學習做「網紅」:「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比較規律,早睡早起,所以於隔離期間也為自己安排好密密麻麻的時間表,早上起床先做兩小時的運動和健身,然後看劇本;中午小休之後又會再健身及運動兩小時,然後會透過直播平台直播教粉絲打拳及健身,由於我是拳擊教練出身,所以教打拳的部分也得到不少粉絲的支持呢!晚上則繼續於直播平台分享演藝的心得,有時更會直播唱歌,希望吸納不同的粉絲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