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邀歌手合唱新歌發放正能量 謝文欣:吳業坤與眾不同

2020-06-02
■謝文欣否認與Mirror成員Anson Kong的緋聞。■謝文欣否認與Mirror成員Anson Kong的緋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文欣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偶像傳奇》,大談自己偶像是黃凱芹,新歌故事也是她自身經歷。她自爆曾經把整個行李的禮物和鮮花送給偶像黃凱芹,當時更得到偶像的鼓勵,叫她加油,不過她就沒膽量進一步問要偶像的聯絡電話。

早前,文欣分別與9位圈中歌手隔空合唱造勢,她表示這意念的來源是因新歌充滿正能量,所以便找來不同朋友合唱,讓更多人接收到這股正能量,雖然這首歌偏重女仔音調,但男歌手演繹出來都很好聽。問到芸芸合唱歌手中,哪一位較特別?她笑言:「每一位都好特別,但吳業坤就與眾不同,因他是抱住隻貓唱,唔知佢想點,哈哈!」

說到有份被邀合唱的Mirror 成員Anson Kong跟她傳緋聞,她否認其事,強調是單身狀態,今年會集中歌手工作,又指公司沒有阻止藝人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