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立農專輯刷新七紀錄

2020-06-02
■陳立農作為樂壇新人,音樂之路才剛剛開啟。■陳立農作為樂壇新人,音樂之路才剛剛開啟。

香港文匯報訊 環球音樂旗下歌手陳立農發行了全新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專輯上線後立刻刷新各大數字平台資料:斬獲數字專輯暢銷榜第一,同時刷新QQ音樂平台2020年金唱片、雙金唱片、雙白金唱片,鑽石唱片銷量等級認證紀錄,刷新QQ音樂平台三金唱片、白金唱片、三白金唱片銷量等級認證歷史紀錄,專輯上線12小時銷量破453萬首,刷新7項認證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打造這張全新首張個人專輯,還特別邀請到Lala徐佳瑩與陳立農共同合唱歌曲《一無所知》。在陳立農全新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全球發片記者會上,Lala徐佳瑩作為嘉賓特別到場祝賀,她現場回憶說自己第一次在錄音棚聽見陳立農的聲音時,不禁問製作人:「這是農農的聲音嗎?這個聲音跟農農給人的印象怎麼完全不同。」

此外,陳立農昨晚以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兒童安全推廣大使的身份,參加央視新聞愛心助學「微光」公益音樂會直播,首唱新專輯中的歌曲《曾經男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