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滋味】 秘密花園英式下午茶 空中悠閒

2020-06-02
■秘密花園2人英式下午茶■秘密花園2人英式下午茶

早前,位於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以即將上映的《The Secret Garden》電影為藍本,打造全港首個秘密花園,同時亦特別邀請Club Albergue 1601製作以《The Secret Garden》為靈感的限定主題餐牌,由即日起至6月21日帶來秘密花園英式下午茶、洋甘菊鮮奶咖啡及秘密花園特飲,讓大家在秘密空中花園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這期間限定Club Albergue 1601秘密花園主題英式下午茶,為三層高的英式下午茶,以蜜糖芥末雞肉他他配三文魚子酥皮撻打開序幕,配以鹹點迷你蟹肉酥皮餡餅,加上特製甜點--自家製吉士草莓泡芙、法式馬卡龍、清新檸檬芝士餅、特濃朱古力慕斯蛋糕等,讓大家與閨蜜盡情品嚐美食之餘,亦可盡情在秘密空中花園打卡。這英式下午茶於下午3時至5時30分,2人338元, 另設加一服務費。

同時,說到花園怎少得清新洋甘菊,餐廳特別混合洋甘菊及鮮奶咖啡,創製出洋甘菊鮮奶咖啡,在濃郁的咖啡味中,帶出一點花香清新味道。另外,當然有以《The Secret Garden》為靈感的秘密花園特飲,選用優雅小鳥造型酒杯,盛載充滿果味的Mocktail/Cocktail。Mocktail以清新青檸及菠蘿汁,並加入茉莉糖漿調製,口味清爽﹔而Cocktail方面,則以Tanquary Gin、Dover Mocha liquor、青檸汁、菠蘿汁及自家製茉莉糖漿調配,微酸的果味帶出茉莉花的香氣,香甜容易入口。■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