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樓市八卦陣】裸體雕像易惹爛桃花

2020-06-12
■家中放置裸體雕像容易招惹上爛桃花及一夜情等問題。■家中放置裸體雕像容易招惹上爛桃花及一夜情等問題。

呂法傳

繼上一篇《人像擺設有乾坤》,今次繼續為大家分析有關人像擺設的風水布局,之前簡介過可以運用流年飛星不同方位,以相關人像擺設引出需要的人,例如男性朋友或不同年齡層女性客人。人像擺設利用得當,不只可以招財,還可以招桃花,變化萬千,但亦要小心運用不當,弄巧反拙。

很多人喜歡西洋藝術品,其中亦有不少人喜歡放置西洋裸體雕像,其實這個也很普遍,不過要留意如果放在住宅中,會產生不良影響,因為造型的問題,在風水上亦會反映出來。放置裸體雕像容易招惹上爛桃花及一夜情等問題,所以不宜放置家中,亦有人會覺得很多西方人家中也會放置裸體雕像,並無大礙,但西方人和東方人性觀念有異,所以必須留意。

猙獰玩具增小人

裸體雕像當然亦有其正面效果,大可以放置在夜總會、酒店、賭場等聲色犬馬場所,大家去澳門不妨留意一下賭場酒店上的各種擺設,還有增加慾望的香薰氣味。所以細心布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謹記莫放置「小人形態」或「面目猙獰」之人像玩具、形態類像,當放在書房或辦公室時就很容易招惹上小人。有一些朋友玩具甚多,所以都建議好好留意擺放的位置,免得引起麻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