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避評陳家樂與湯怡激烈床戲 連詩雅寧願自揭死穴稱怕望對手

2020-06-18
■ 連詩雅每晚追看自己主演的劇集作事後檢討。■ 連詩雅每晚追看自己主演的劇集作事後檢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連詩雅(Shiga)、何雁詩(Step)、李龍基、雷有暉及糖妹等前晚為薛家燕等主持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Shiga與緋聞男友陳家樂現正各自處於事業上升期,女方近日擔正做劇集主角,男方正值是電影圈寵兒,二人可能因此都盡量避談對方,Shiga前晚寧願自爆拍劇的小毛病,也對有關家樂的問題「耍太極」。

談到首套主演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近日播映,Shiga開心表示收到很多前輩、幕後及導演的鼓勵訊息,她自己亦有每晚追看作事後檢討,看到自己有小毛病:「因為我係好怕同人有眼神接觸,望住對手會緊張,望五秒之後講對白時視線就會向下,頭幾集好明顯,之後會有改善。」笑問對住緋聞男友陳家樂是否都不敢直望?Shiga稱對茖C個人都是。

她又謂之前播出她與黃翠如的姊妹戲,連老闆何哲圖都有讚:「老闆平時打來都係傾工作安排,但今次係讚我做得很自然,佢平時標準好高,所以對我謠翰Y一支強心針。」

說到陳家樂日前稱未有時間追看,問到Shiga會否迫對方從頭追看劇集?她繼續避談:「如果朋友有時間都會叫佢]睇。」至於陳家樂有電影上映,她又可會去捧場?她坦言暫時不會入戲院捧場:「已好耐冇入戲院,加上屋企又有老人家,等疫情過去再去。」對於陳家樂和湯怡在戲中有激烈床戲?Shiga說:「冇留意,(會否介意?)唔識答。」

何雁詩因長輩棄性感婚紗

何雁詩表示節目當晚會跟譚嘉儀合唱,她都想跟未來老公鄭俊弘(Fred)合唱,但公司想她們兩個女仔合唱。她又投訴Fred平時在家都喜歡自己練歌,不預她玩。

二人的婚禮將於11月7日舉行,何雁詩表示原訂筵開30圍,但因雙方家長太多朋友了,現要加十多圍。對於政府公布放寬「限聚令」,餐飲業務處所的聚餐人數不會設上限,她表示太開心了,希望到時一切順利。

至於嫁衣方面,她透露已試了裙褂和婚紗,原本打算揀性感款式的婚紗,但怕會嚇到來飲喜酒的長輩,所以應該不會揀太性感的:「有蠵丳限曮Y經常見,都怕佢]誤會,性感留返工作上,結婚都係大體比較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