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以新身份重新出發 Robynn喜迎首位「BB」

2020-06-18
■ Robynn回復個人發展重新出發。■ Robynn回復個人發展重新出發。

香港文匯報訊 Robynn(葉晴晴)於今年3月宣布其所屬組合Robynn & Kendy(R&K)經歷9年合作,彼此共識各自尋找理想而休團。回復個人發展的Robynn以新生代音樂人的身份重新出發,攜首支主打《Lost Forever》回歸樂壇。昨日她推出新歌《Lost Forever》及MV,為求高水準效果,她更誠邀欣賞已久的香港著名美術指導張蚊擔任MV導演,落足本錢一次過為她拍攝了兩首歌曲MV。

此外,Robynn又宣布與 Live Nation 攜手呈獻Live From Home網上演唱會。直播將於6月23日晚上9時舉行,樂迷可安坐家中透過網上平台收看Robynn的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