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HTC出5G手機 力爭本土市場

2020-06-22
■各大手機品牌爭相搶佔5G市場,HTC近日也推出了首款5G手機U20 5G。 資料圖片■各大手機品牌爭相搶佔5G市場,HTC近日也推出了首款5G手機U20 5G。 資料圖片

就在各大手機品牌都在爭相搶佔5G市場之時,HTC近日也推出了首款5G手機。其U20 5G手機選擇採用了高通765G處理器,搭配6.8吋的打孔屏幕、霧面背蓋設計。新機會在台灣率先發售,定價為18,990元新台幣(合約4,997港幣),預計在7月1日至31日開放網上預購。

最快7月可網上預購

U20 5G一共有四顆主鏡頭,分別是4,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200萬像素景深鏡,再加上3,200萬像素的前鏡頭。U20 5G上市提供「墨晶綠」和「晶岩白」兩種顏色選擇,並配備8GB+256GB儲存空間,及5,000mAh的電池。

雖然以港幣來計,U20 5G似乎並無太大競爭力,畢竟小米、OPPO等國產機都有足夠的價格優勢。但台灣市場卻不太一樣,新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20 5G系列售價高達3萬元新台幣,小米等品牌的5G手機遲遲未能成功進入台灣市場,HTC新5G手機或能趁此機會在本土獲得不錯的銷售。

此外,低配置版本的Desire 20 Pro同樣提供「墨晶黑」和「靚澈藍」兩色,售價為8,990新台幣(合約2,365港幣),6月18日就會在網絡或專門店開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