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許靖韻棺材中睡

2020-06-23
■許靖韻收到利是才知道要埭癟驉C■許靖韻收到利是才知道要埭癟驉C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許靖韻(Angela)昨日推出親自作曲的新歌《代罪羔羊》,歌曲講述女生裝傻扮聾地接受茪ㄘ墾棪偶辿巡膘}羔羊的男生,但最終清醒不再為對方死心塌地,彼此撕破了臉也不讓他好過。Angela表示當中的歌詞很有共鳴,因為在愛情、工作、生活上都會遇到這樣的人,雖然可能會被他們傷害,但同時亦令我們進步,變得更成熟。

這次MV找來Angela同門師弟楊天宇(Angus)擔任男主角,雖然首次合作,Angus拍親熱戲時與Angela都能發揮專業,表現自然,Angela則笑指Angus一次過可以攬她這個「正印」女友及「前度」女友演員Melody,真是艷福不淺。此外,Angela在拍攝過程中突然有同事給她利是,才知要她「埭癟驉v,但由於拍攝時太累,不知不覺間她在棺材堶捱枺茪F!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