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新劇煞科後不急於拍拖 湯洛雯:我會先睡覺

2020-06-19
■ 湯洛雯與蕭正楠昨日繼續拍新劇。■ 湯洛雯與蕭正楠昨日繼續拍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湯洛雯與蕭正楠昨日返電視城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阿蕭透露劇組因天雨問題已多次延期煞科,最嚴重試過呆等8小時,待停雨後才拍到1、2個小時戲份,所以都不敢再誇口可以順利煞科。

湯洛雯(靚湯)就笑稱已向阿蕭下禁令,不准他再提煞科一詞,以免開口中就一再延遲。至於煞科後是否先休息並與馬國明全情拍拖,靚湯說:「我會先睡覺,再做些正常人會做的事,加上媽咪快生日要一起慶祝。」問到會否叫馬國明一起慶祝「外母」生日,靚湯笑稱未有計劃,因為大家都開劇,時間上較難遷就,甚至父親節她都未騰出時間。在旁的阿蕭即取笑靚湯已經送了最好的禮物給爸爸,因為聽聞湯父好喜歡馬國明。

提到社交平台新手馬國明上載彩虹相片,寓意想起女朋友時,靚湯害羞地說:「我看不到彩虹,他很好彩。」笑指馬國明最好彩是識到靚湯,她即扮滴汗遮醜。至於是否靚湯教馬國明玩社交平台,她說:「他有問過我,但不是全部我教,幾個功能都好易學,哈哈。」提到黃心穎也發文暗示有人未能共患難,靚湯坦言因開工沒留意,甚至她自己的新聞也沒看,放工只想睡覺,一開眼返工就只見到阿蕭。阿蕭太太黃翠如表示他一早知道馬國明與靚湯拍拖,靚湯就表示阿蕭從未問過她,阿蕭就說:「我只是跟翠如講他們兩個都是單身又合襯,如果真的在一起都不錯,但如果估錯就尷尬了,公司一向多流言蜚語。」記者大讚阿蕭料事如神時,他笑言考慮退休後可以轉做算命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