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認跟「小鮮肉」合作好開心 周秀娜U姜濤:太靚仔

2020-06-22
■周秀娜與姜濤初次合作。■周秀娜與姜濤初次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秀娜(娜姐)、姜濤、黃德斌及林德信等昨日於上環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吸引大批「姜粉」到場。初次與娜姐合作的姜濤,合照時顯得頗為拘謹,而娜姐就直言與「小鮮肉」合作很開心,大讚姜濤好靚仔。

娜姐表示劇中飾演紋身師,與飾演黃德斌死去的兒子姜濤有對手戲,娜姐表示雖然本身都有紋身,但每天開工要花上個半鐘再畫上其他假紋身,收工又要花上個半鐘清洗,有時長時間拍攝更令皮膚敏感。姜濤表示因劇組的紋身幾可亂真,一度以為要真紋,但暫時不考慮紋身。二人初次合作,娜姐笑說:「同小鮮肉合作好開心,姜濤做鬼未免太靚仔。(下次想有感情戲?)今次靈魂接觸,下次可唔可以見真身呀?」姜濤就坦言跟娜姐合作感到緊張,問他可有看過娜姐的寫真集?他即尷尬說:「有聽聞過,得閒去買。」娜姐即笑言要推出紋身版寫真給姜濤留念,又叫他應該出寫真,姜濤即說:「暫時唔會出寫真,稍後會出新歌。」

黃德斌不怕得罪TVB

黐上鬍鬚拍攝的黃德斌,笑言還是首次化老妝,而他的角色是一知名江湖大佬。在炎夏開工,德斌慶幸通告多是夜班,而ViuTV的通告不像TVB般密集,仍有時間休息。戲中德斌與林德信、姜濤等年青演員合作,他笑言有回春的感覺,各人都充滿精力,最想叫姜濤教他如何增強魅力,吸引更多少女,而林德信的角色又很搞笑,一見到他就好開心。問到可擔心幫ViuTV拍劇會得罪TVB?他說不怕:「其實之前TVB都有搵我,但檔期有問題,現在託賴多鷞q影工作,自己都想主力呢方面發展。」

林德信表示因要開工未能與爸爸林子祥慶祝父親節,希望稍後補祝,但爸爸太早起身打高爾夫球很難約。說到他可以早少少起身?他笑說:「都有諗過約佢食早餐。」

吳綺莉一人分飾兩角

此外,吳綺莉透露劇中一人分飾孖生姊妹兩個角色,其中姐姐的角色更有妄想症,甚考演技,但又很好玩,因兩個角色很不同,很多時都要對茠躓蟥蕨鴷捸C她表示因角色是畫廊老闆娘,所以造型打扮比較舊式,更會蚨X袍,她笑謂在疫情下不停食胖了八磅。說到開畫廊正適合喜歡畫畫的她,吳綺莉笑說:「個角色本來係開古董店,後來變成開畫廊,所以我都準備唔到自己鴽@品出鏡。」問到女兒卓林在上月的母親節有何表示?吳綺莉避談說:「今日講做洁A唔講其他洁A(有冇聯絡?)唔提,唔講,淨係講做洁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