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避談會否與陳家樂慶生 連詩雅稱開工賺錢更重要

2020-06-24
■連詩雅對於角色入屋開心不已。■連詩雅對於角色入屋開心不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連詩雅(Shiga)昨日到新城宣傳正熱播中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和主唱《小謊言》,她透露很多觀眾叫她劇中人物「方醫生」,對於角色入屋開心不已,又自言角色以淡妝上陣,但天生嘴唇偏紅,可能長期熱氣,故此,當中換肝的幾集戲要塗上遮瑕膏化淡唇色。

Shiga對劇集收視很緊張,這陣子都睡不好,經常掛住上網留意網民評價,她直言:「始終是第一次擔正的角色,好想知大家反應,不論好壞留言都照睇,都有觀眾話我醜樣,我承認不是特別靚,都要靠化妝幫忙。」

說到緋聞男友陳家樂對該劇都有讚好,Shiga笑說:「佢係讚套劇好睇,(沒有指明讚你會嬲嗎?)我多是睇網民留言,會介意大眾的意見,才令我有動力,(家樂讚套劇都會開心?)身邊好多人支持都會開心,而且這部劇給我賺了很多,特別是黃翠如及陳自瑤的友誼。」

黃翠如 陳自瑤預祝生日

Shiga於本月29踏入33歲生日,她已獲黃翠如和陳自瑤提早慶生,問到家樂有否相約慶祝生日?她想了想說:「唔答,正日都要開工拍廣告,生日搵錢好開心,(搵錢重要過家樂?)搵錢比好多事重要,疫情下有出無入,(叫家樂養你?)不會叫任何人養,會自食其力,媽媽養大我,我以後會養她。」

Shiga有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翠如和陳自瑤三人慶生的相片,翠如更貼心為她準備一個健康無糖的蛋糕,Shiga開心留言:「這部劇賺得最多鵅A係呢份友誼,我]每一次慶生都係好即興,但就係點都要見個面,雖然我]三個性格都好唔一樣,但係唔知點解就係因為咁,好似有種互補不足儱P覺 (主要係佢]兩個補我鴾ㄗ活^,所以希望我]褽鴾擗l,繼續互相扶持,互相傾訴,互相提點,Love uuuu twooooo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