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26歲余香凝第八次演人母

2020-06-24
■余香凝想荇晡A演出。■余香凝想荇晡A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余香凝、可嵐、邵音音、 黃翊、何婉盈及胡曦文等前晚出席西片《我老細係天后》首映禮。

余香凝透露剛完成ViuTV劇集《暖男爸爸》拍攝,又自爆之前因疫情經常留在屋企胖了不少,幸好開工後終於瘦返。現年26歲的她表示劇中再次飾演媽媽角色:「今次係我從影以來第八次演媽媽,由拍電影《骨妹》開始要扮懷孕、手抱BB,到劇集《地產仔》中有八歲小朋友,之前真係唔識得處理,拍完《骨妹》收工返屋企仲發噩夢聽到BB喊聲,但現在對住小朋友已經駕輕就熟。」問到是否想同成年人拍對手多些?她坦言想拍多些愛情戲:「我同廖子妤都有傾過,覺得年紀大就冇得做青春角色,所以好想荇晡A演出,我都有信心唔化妝出鏡。」

可嵐前晚偕同旗下新簽的樂隊WKEND出席首映,她表示兩三年前透過音樂人認識WKEND,很欣賞他們對音樂的熱誠,有次約他們去尖沙咀街頭演唱,感受到帶新意給觀眾,希望為他們製作多些新歌。問到做經理人是否好難?她說:「其實之前都簽過歌手做經理人,但簽樂隊就第一次,希望今次畀多躝[眾聽到佢]麊瓥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