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勇者勝心火旺盛隔紗再贏

2020-06-24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奇妙日」埋門試跑走勢更加主動,全程搶先反應強烈,火氣有增無減,狀態大勇。「帝豪精彩」拚後操練完整,快試走來口勁盡收斂,快慢由人韁口比前靈活,佳態撩人。「晉神」快跳姿態輕鬆,走勢急勁,熱身足夠觀感與前大不同。「皇帝賽」打磨不遺餘力,工夫認真,狀態重新踏上軌道,觀感吸引。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勇者勝」(圖5號)打磨認真心火起,今季少拚體力無缺,快試衝前,勇態已備。「成才」馬房操養一流,埋門生龍活虎,步頭硬朗且勁,態況穩定。「福滿寶」操練認真,近試渾身是勁,氣勢增強不少,火氣旺盛,狀態進入勇境。「紅星」近試活躍生猛,肌身粗壯,但不覺重身,狀態已走出谷底。

第三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長友之星」馬身飽滿粗壯,神色活躍,今季保養見功夫,觀感課比課好。「全心全意」埋門打磨工夫未放緩,當打輩勇況有增無減,步勁提升,勇態對辦。「藍海策略」拚後大致無不妥,神色火氣仍佳,步勁未減,體力充沛馬狀態長在勇境。「勁力威龍」近期工夫不遺餘力,課期正常,當打馬平穩中見進步,步勁大大增強。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龍船」復課神態活躍,慢試步頭輕快帶急勁,銳氣又見扳復,狀態操好。「陽明高高」埋門操足,收身線條更靚,翻步急勁有力,末段衝刺力強,走勢比前主動。「日日靚」收身漸見結實,肥態盡減,力度提升不少,健康轉好。「睡眠攻略」晨課日益放鬆,步頭開揚帶勁,勇況扳升。

第五場、第四班、一○○○米。「太空戰士」砥礪加強,收身越來越好,力度明顯勝前,型格不俗馬惹人好感。「聲」復課收身不俗,出腳輕暢有力,姿態甚順,角逐情緒已起,正在作戰勇境。「南區寶」快試走來神態悅目,身形漸見收實,角逐情緒提高不少。「嶺寶峰」肌身茁壯紮實,力貫四肢,態況與時並進,外觀吸引。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勝利威龍」復課勤操猛練,砥礪工夫明顯加強,埋門單跳反應好,快慢由人,已及頂點水平。「維港奔流」踏入成熟一季,長期處於戰鬥狀態,快試氣勢盛,勁力充沛。「達心星」復課情緒轉穩定,口勁收斂不少,近試文靜步勁,勇熟又跨前一大步。「極速駿馬」虛火已消失,快試收放自如,神閒氣定,勇態冒起。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志趣相投」復課加以砥礪,快試從容不迫,神色活躍相當,毛色深潤奪目,回勇九分。「喜蓮彩星」勤拚下不必多操,近期踱步神色亦好極,今季轉弱為強,連拚下未見不妥。「翠龍」收身上力,火氣上升,狀態經已走出低潮,埋門回勇更覺明顯。「綠色有運」硬仗過後絲毫無疲態,快試走來集中,火氣旺盛,情緒安穩,狀態對辦。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喜勝駒」拚後馬身保持紮實,精神奕奕火氣仍佳,狀態具水準。「紅粉彩影」單跳快慢由人,當熟馬收放自如,出腳輕快且勁,態及頂點。「活力勇士」復課生猛有活力,肌肉結實,狀態漸復水準,近況明顯有轉機。「神舟寶駒」勝後工夫依然認真,火氣上揚,快試步大力雄,勇況未減。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美麗友盈」近試空前積極,馬身茁壯神采飛揚,論狀態已屆及鋒而試階段。「知道必勝」近試急躁情況大有改善,單試全程走來快慢由人,貫注力足,佳態撩人。「弛曜風」拚後復課神采飛揚,快試走來毫無疲態,馬身結實更壯,火氣旺盛。「鄉村瑰寶」神色靚極,步勁更勝上回,進入全勇狀態,十分對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