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財富超影施放冷箭

2020-06-24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黃金甲」上季尾因健康問題而停滯了一段時間,到今年二月復出,在總場次五四四跑回泥地一哩,因排檔欠佳只能捱回亞席;上賽改配潘頓復爭一哩即破二班紀錄取勝,今次換陳嘉熙渡江出爭一哩,上季爭此程曾經入位,有望再入凱旋門。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財富超影」一月時曾在田草千四跑入大冷Q腳,該仗只以半馬位不敵「超新星」,之後三仗不是轉路程便是變更配備,敗績未能作據;今次渡江改跑一哩,賽前在從化出試走勢對辦,現仍配與馬房合作愉快的冷殺手梁家俊,冷門值得一試。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知道必勝」一向前速銳利馬,季中在總場次二八三贏馬一役,也是憑高速直放到底,但近三仗所見,性能竟可轉型,大前仗慢閘後追有勢贏馬,本以為是偶一為之的表現,然而打後兩次刻意留前鬥後,亦兩獲亞席,如今跑法上又多一道板斧,今回配雷神擊晾S,有力再下一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