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圈中人語】騰龍超影乘勇添食

2020-06-24

今晚谷草安排九場草地賽事,以C欄C加3彎跑道作賽,頭場下午六時四十五分開跑,全晚並無錦標賽設立。練馬師方面,呂健威、蔡約翰及方嘉柏皆派出多匹實力馬參戰,可優先留意。騎師方面,田泰安、潘頓及雷神都手執多隻實力分子,均可作為扶手棍看待。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騰龍超影」自來港第二季在谷草千二打開勝門後,基本上每季都是在馬季下旬於此程出擊,其中上季雖然未有進帳,但由四至六月間總算三次上名。上仗練者找到潘頓爭同程,廿蚊大熱終於趁季尾執番一W,拚後仍未升班再戰此程,坐位望贏可做到。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非凡魅力」季內跑過八次,於第四戰谷草千二在直路嚴重受阻而敗後,接戰換上田泰安披甲,閘前票數堅挺,可惜遇上當晚直路較利中外疊的鴛鴦地,在直路初透出後,留在相對不利的跑線衝刺,最後四駒一同衝線只得第四;上仗回配田仔搏殺,十四倍冷門後上不及得第三,拚後復課火氣仍盛,今仗必全力爭取勝利。

第三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戰鬥英雄」季內跑過六次,除魖滼鶗觓髂禸げ]得差之外,其餘四戰谷草千二演出皆見接近,尤其前仗特別交由田泰安掛帥,除眼罩及改配頭套及防沙眼罩,希望改善其脾氣及起步緩慢陋習,最後力戰只跑第二表現比前進步;今次轉爭一哩,預期步速不太慢,應有利後追,值得捧場。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追風驥足」前仗初次渡江跑一哩,早段居後,入彎前本可以佳勢拍住該場頭馬「隨我來」入直路鬥衝,奈何史卓豐關鍵一刻竟選擇拉入內疊不利場地,替工味濃;上仗換波健士跟前走殺入第三,只要今賽有次好際遇,當有權出頭。

第五場、第四班、一○○○米。「駿爵士」去季國際拍賣會馬,進度來得慢乃意料中事,周身病痛也是窒礙交出表現的關鍵,無疑近幾次跑近已見起色,但或有可能是季尾賺體力,並未反映真正實力;上仗冷門後追影相飲恨,走光之輩打王牌再來,交出水準必在三甲。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達心星」首戰千二獲亞,接戰扳上千四即能補中,雖然兩場都是新馬條件限制賽,不過三歲仔贏千四難度唔低,亞季軍「發財福星」及「精彩千里」之後合共取得五W。之後本身健康有點問題,操練曾經放緩,前仗復出雖受阻三甲不入,惟上仗易配雷神轉戰窄場即以大熱輕勝,質新分子升班仍難尋攔路虎。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黃金甲」外地兩戰膠沙地全勝,上季來港後,至季尾階段初跑泥地,終在讓「二郎」九磅的情況下大勝四個多馬位。可惜於六月份因腹絞痛要接受手術,遲至今季二月才復出,跑至上仗泥地一哩配潘頓即大熱輕勝,今次渡江角逐,曾爭此程入過三甲,恃荌走i有一逞之力。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神舟寶駒」季中在徐雨石馬房跑谷草同程爆入冷Q腳,卻換來轉倉結果,能想像的可能性只有一個,就是馬主「中空寶」。能安撫馬主的最好方法就是再爆一次,結果上仗配狄狄仔爆出大冷W作交代,當紮之輩是有追寶尾價值。

第九場、第二班、一二○○米。「競技勇士」上季十戰得三勝四位,今季評九十一分起步,九月份曾夥拍最佳拍檔潘頓亦告落第,葉楚航有見及此,隨即安排勤跑減分,到前仗重返三班即由潘頓重新接手,跑千四排外出檔只跑第六,上仗回師千二出擊飛到馬到;今戰升班渡江出戰千二,憑磅輕之助值得跟進多一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