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The AMAZING Museum 鑽石藝術博物館正式開放

2020-06-26

擁有10個健力士世界紀錄展品,全球首個健力士為主題的冠玲瓏鑽石珠寶藝術博物館The AMAZING Museum由古珀行珠寶有限公司營運,展館於2019年開幕,過往一直是私人展館,為配合旅發局發展本地旅遊景點政策,決定 6月22日起正式對外開放,古珀行主席沈運龍冀望展館能成為香港嶄新的鑽石藝術主題旅遊景點,為香港旅遊業及海內外遊客提供一個特色展館和全新的景點體驗,並藉此推廣全球唯一擁有10個健力士紀錄的原創珠寶品牌及讓更多人認識香港揚威海外的驕人成績。

日前,The AMAZING Museum舉辦了「The AMAZING Museum 鑽石藝術博物館─ 各國領事預覽之夜」活動,邀請到30多位總領事和名譽領事,以及香港旅遊發展局代表聚首一堂,於展館公開開放前蒞臨率先預覽,觀賞世界級的璀璨鑽石藝術品,近距離感受令人驚嘆的鑽石光芒及魅力。

The AMAZING Museum 冠玲瓏鑽石藝術博物館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17:00,星期六及日13:00-17:00。地址,九龍紅磡鶴園東街4號恆藝珠寶中心1樓8-12室。門票價格,200港幣(新張期內回贈200港幣現金券)。預定門票網站,https://theamazinggallery.simplybook.asia/v2/,查詢熱線2334 229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