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千家金融科技企業將獲資助請人

2020-07-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競文)數碼港昨日宣布,獲財庫局委託,在政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抗疫基金金融科技人才計劃」,今日(2日) 起接受合資格金融科技公司申請。計劃為從事金融科技的企業,提供為期1年的薪金資助以開設新的全職職位,為金融及科技專才,以及新畢業生提供更多金融科技相關的就業機會。

計劃名額1,000個,每家合資格公司可申請1個名額,獲取每月1 萬元資助,全數用作支薪,資助為期最長12 個月。計劃總資助金額為1.2億元,由數碼港負責執行,處理審批及資助發放工作。

計劃歡迎所有在本港從事金融科技相關業務,並於今年1 月1 日前已經開始營運,在本港設有實體辦公室的香港註冊公司或非牟利組織申請,每間公司只限申請一個名額。接受資助的職位須為2020 年7 月2 日或以後開設的新增職位,僱用期不少於12 個月,工作性質與公司主要業務直接相關,涵蓋產品開發、業務拓展、資訊科技、法律、合規、風險管理、市場推廣或設計等指定範疇。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 年7月2日上午11時59分,額滿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