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泰確診女院友離世

2020-07-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的一名95歲(個案編號1341)的女院友,上周五(10日)確診入住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後,一直情況危殆,延至昨日下午6時半離世,成為第三波疫情中首宗死亡個案,該群組昨日再增三宗確診個案。此外,壎芵p點名五間食肆,指其出現群組爆發。(見表)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發言人表示,死者本身患有長期病,上周五入院時,雖然未有病徵,情況穩定,但翌日開始持續轉差,其間需使用氧氣協助呼吸及藥物治療,病情惡化至昨日離世。院方對病人離世感到難過,並會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連同上述個案,至今共有八名肺炎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此外,慈雲山港泰護老院昨日再多三人確診,包括兩名男院友和一名女院友的丈夫。

檢疫中心隔離漢猝死

另一名正在大帽山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接受新冠肺炎隔離的男子姓麥(46歲),昨日下午突被發現昏迷不省人事,迅被送往仁濟醫院搶救,最終證實不治。警方事後經初步調查,相信無可疑,惟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有關仍有待進一步剖驗結果,案件現作「送院時死亡」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