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險自「薩」 連場失分現暗湧

2020-07-17
■薩斯索羅中場保拉比亞(左)向C朗伸出友誼之手。  法新社■薩斯索羅中場保拉比亞(左)向C朗伸出友誼之手。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祖雲達斯連續3輪失分,令原本勝券在握的意甲九連霸頓現暗湧,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狂攻不入,連續6場聯賽破門的腳頭忽然失靈。

祖記作客中游的薩斯索羅,憑離隊在即的比真歷兩獻助攻,先後由29歲生日的丹尼路雷斯以及希古恩入波。但領先2球卻於上半場至到下半場初段連失3粒,最後祖記在64分鐘靠阿歷士辛度接應角球頂入才拿回1分。C朗全場10次攻門都未能中鵠,6連斬斷纜。

近3輪得1負2和的祖記與排第3的拉素同日齊和波失分,接下來兩軍還將正面交鋒,只餘7分榜首優勢的祖記在最後5輪冠軍機會已非十拿九穩。另一場AC米蘭主場反勝帕爾馬3:1,憑復賽後出色表現繼續進迫聯賽榜歐霸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