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夏日眼周保養

2020-07-22

盛夏陽光灑遍大地,纖薄脆弱的眼周肌膚經不起紫外線侵害,容易出現老化、乾紋、色素沉澱等問題,加上天天戴口罩,加重肌膚負擔,適時調養的眼部護理實在刻不容緩,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給你「一人一方」的呵護。

這Custom-Blended Eye Mask提供兩款蘊含高濃度膠原蛋白的Collagen Pad--OutLine及HighLight供「選配」,分別蘊含秋葵精萃及α熊果銦A能分別針對解決眼部皺紋及黑眼圈問題,同時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結合以「量膚定製」原液「調配」的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專屬的呵護,讓雙眸回復光采。

而Collagen Pad需結合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使用,其蘊含豐富的水解歐洲李精萃、人參根精萃、薊葉精萃及山金車精萃,能高效抑制細胞傳送黑色素至角質層,阻截黑眼圈的形成,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加快眼部細胞代謝,改善眼周肌膚。■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