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傳融創分拆物管業務在港上市

2020-07-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據路透旗下IFR引述消息人士指,融創中國(1918)正考慮分拆物管業務在港上市,集資規模約10億美元(折合約77.5億港元),報道指,融創中國正與財務顧問就融創服務上市事宜洽談,上市計劃最早可能在今年進行。

另外,報道指融創中國拒絕評論事件。受消息刺激,融創中國股價曾一度高見38.85元,該股昨最終收報38.25元,升1.25元或3.38%。

立德教育擬下周啟港IPO

另外,《南華早報》報道,立德教育正準備於下周啟動的香港IPO,籌資至多7,000萬美元(約5.46億港元),集資所得用於擴大其園區並償還現有債務,華泰國際是該IPO的保薦人,公司力爭8月份在主板上市。而《財新》也引述消息人士指,滴滴出行在準備赴香港上市,目前IPO計劃仍在籌劃階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