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生日獲贈吉普車

2020-07-31
■溫碧霞收到伍仲衡的生日驚喜。■溫碧霞收到伍仲衡的生日驚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溫碧霞(Irene)昨日踏入54歲正日生辰,在疫情下,Irene會與家人簡單度過,不過已預早收到老公和兒子的禮物,幸福盡在不言中。生日前一晚,Irene應音樂大師伍仲衡(Harry)之邀首次玩直播唱歌,更給她帶來驚喜。

Irene前晚應Harry邀請到他的錄音室進行社交平台直播唱歌,直播甫開始,Harry馬上為Irene製造驚喜,彈琴演奏生日歌,Irene的經理人公司同事則送上以Irene剛剛推出的《海潮》第二版寫真集封面設計的巨型生日蛋糕及一大束鮮花為壽星女慶祝,Irene開心表示好驚喜!

Irene以往每年都會舉行生日會,今年因為疫情不會搞,正日只會跟家人食飯簡單慶祝,她感動地指今年生日已收到第4個生日蛋糕,想不到在疫情下,大家還記得她的生日。她的生日願望是家人及所有朋友、愛錫她的粉絲都開心快樂,所有人都身體健康,疫情快快結束。

至於老公及囝囝送了什麼生日禮物?Irene一臉幸福說:「Kenneth(老公)送鰴’n靚開篷吉普車,其實只係一份心意,唔係在乎禮物價值,就算係一朵花或者一粒朱古力,我都好開心。囝囝好sweet送花及畫髐@幅畫,其實只要囝囝生活開心,錫我就已經好足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