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施匡翹轉入隔離營開直播

2020-07-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確診新冠肺炎的女歌手施匡翹,日前已離院轉往鯉魚門隔離營的獨立房間,前晚戴上口罩進行直播的她,除了報告健康狀況、分享確診的感受、在隔離營的生活外,並感激一班醫護人員。

施匡翹指隔離營沒有電視,只好睇書解悶,幸得朋友給她數據卡上網,直播期間她表現激動,見到有粉絲及網民留言,即興奮打招呼。她表示今次的事令她體會到人生無常,要珍惜身邊人。

對於網上瘋傳她在住院期間要求膳食中加鹽,原因是她相信食鹽可以對抗肺炎,被網民批沒常識,對此,她亦有作出回應:「關於食鹽個post,我真係覺得太搞笑, 我知道好多人鷅穭W批評或攻擊我,初時我係完全接受唔到,覺得點解會咁講鵅H我現在接受驉A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承受呢樣洁A所以我冇再鷅穭W面回應,因為我根本冇做過,如果係相信你鴾H一定相信你。」她續說:「 其實用鹽水漱口,好多醫生都建議感冒時去做,呢樣唔係乜特別洁A幾驚訝大家咁大反應。」

麥德羅 劉少君 Apple情況好

另外,同樣確診的麥德羅,前日轉往上水北區醫院,他昨日透露精神狀況很好,沒有咳嗽或發燒、亦沒有屙嘔,並透露剛抽血:「再check過個鼻曮數,希望夠35分就可以出院。」其女友劉麗萍(Apple姐)昨日因身體狀況良好轉到鯉魚門度假村隔離營。

昨天則是劉少君入院的第十日,他拍片透露最新情況,精神不俗的他表示:「今(昨)早有護士幫我抽血,今日抽血結果是交給政府方面,看一下是否達到標準,同時也篤了第一次鼻,如果屬陰性便可以再篤第二次,也是陰性便可以出院了。」

施匡翹師弟謝高晉雖未被傳染,但就要入駿洋h隔離營,昨日他表示已完成隔離,晚上可以離開駿洋h。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