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耀祥 龔嘉欣打上癮 倡拍《殺手》續集

2020-07-31
■黎耀祥與龔嘉欣都滿意《殺手》收視成績。■黎耀祥與龔嘉欣都滿意《殺手》收視成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黎耀祥、龔嘉欣、高海寧、吳業坤等人昨日回電視城宣傳劇集《殺手》,席間眾人公布劇集第16集收視高達31.3點,超過二百萬人次收看,成績突出。祥仔與龔嘉欣都對收視成績滿意,嘉欣笑言已打上癮,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祥仔也支持開續集都好。

眾演員台上分享拍攝感受,之後分男女組玩遊戲,男演員要紮馬,女演員則玩呼拉圈和拉筋,勝出後向祥仔挑戰拗手瓜。吳業坤紮馬時不斷被人用雞毛掃騷擾,江嘉敏更做不到簡單的提腿動作,令人啼笑皆非。

祥仔與龔嘉欣都對收視成績滿意,祥仔說:「最重要是口碑好,好多朋友都讚劇集夠新鮮和特別,睇到演員平時看不到的一面。」嘉欣就稱有此成績拍攝時有幾辛苦都值得,笑言已打上癮,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祥仔也和議道:「開續集都好,不過最好在冬天拍,叫《殺手冬天不太冷》。」祥仔稱殺手題材廣泛,可以用系列形式來拍攝,而且角色造型變化多,他也不介意再辛苦拍打戲,只要監製開機,他就一定會歸隊拍攝。嘉欣就表示一定要有祥仔才拍續集,說:「我們配合得太好,拍攝時我經常錯手打到他,但他一句也沒有鬧過我。」

提到祥仔早前做病毒測試並公開陰性結果,他表示都是為求大家安心和放心,因為做藝人始終接觸人多,只是當初擔心會加重醫療系統負擔才沒做。

吳業坤對JW離巢感愕然

另外,與坤哥同屬唱片公司的師姐JW宣布離巢,坤哥表示得知消息後也感愕然,說:「有她在是會更開心,因為我們很有火花,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很難得可以零緋聞,希望將來大家在不同公司都可以合作,祝她前程錦繡。」笑問JW是否準備嫁人,坤哥說:「希望到時她會派帖給我,我都會祝福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