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留言感謝

2020-08-03

香港文匯報訊 大公文匯網日前在網絡上發起徵集活動「說說你對首批赴港支援醫護的心婺隉v,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回應。部分網友的留言如下:

大大肥:感謝中央領導,感謝祖國,感謝支援香港屩暩@人員,衷心感謝你們幫香港渡過難關, 我衷心祝願中國國泰民安。

Lam Joyce:感謝中央對香港的支持和愛護。

fong fi:幸得有你香港無恙,多謝中國醫護。

tse tse:感恩中央政府派醫療團隊到港謝謝!中國萬歲、 祝福到港醫療團隊工作順利、安康!

chi gao:遇到香港醫護公會那些人羞辱你,你也要挺住,因為你代表內地14億人民,你是中央政府的使者。祝福你,平安喜樂!

Stella Ng:感謝沒有放棄我們。

雅欣:感謝國家!感激每個醫護人員的無私無畏,謝謝!

ka kwan cheung:多謝祖國,衷心多謝,願祖國醫護人員 永遠健康 幸福快樂 !

Connie Au:感謝中國 !從來沒有放棄香港派遣醫療隊幫助香港抗疫。香港黃人黃醫生醫護不要搞亂檔。 反對派要學識感恩。

Keung Lam:真的好感動,身(為)中國的一分子真的感謝,中國人加油!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