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TVB娛樂新聞台導演染疫 潘盈慧指公司安排同事做病毒檢測

2020-08-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凡文)繼早前確診歌手施匡翹曾到電視城工作,惹來新冠肺炎散播疑雲後,昨日TVB證實娛樂新聞台一名導演前晚確診,其母親亦染疫。

無谷^覆傳媒查詢時表示︰「上周五(8月7日)娛樂新聞台一導演通知公司他母親確診新冠肺炎。昨(前)晚他通知說他也確診,並已送醫院。該導演近期在家工作,但於8月3日及5日兩天曾回公司剪片。現追蹤到其間與該導演可能有接觸的同事約30人,公司會安排他們接受檢測,亦通知了有關懷疑緊密接觸者不用回公司工作。該導演在2樓的工作間及曾到過的錄影廠已經安排清潔消毒。」

據知自上次TVB出現懷疑個案後,娛樂新聞台團隊已做了相關措施,將採訪團隊分成兩組,兩組同事並不會見面。確診導演則是負責廠內拍攝工作,會安排曾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部分員工,進行檢測和在家工作。娛樂新聞台主播之一蘇可欣,表示原定昨日回公司採訪香港小姐活動,現已取消工作,並等候公司安排進行檢測。

對於有無車T樂新聞台導演「中招」,無車T樂新聞台主播潘盈慧表示:「我有兩個禮拜無見過那個導演,其實之前公司已經有後備方案,分A、B組,就係即使一個組出事,都有另一組人頂上。公司剛通知,會安排大家去做檢測,自己做完炡ㄦ|快曭薽峊齱A大家唔使擔心。」她補充謂現在她與同事們於公司或做外景也是長期戴茪f罩,她做訪問時也跟受訪者保持距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