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居明續約主持電台節目

2020-08-10
■何驥(左)日前特地向李居明頒贈紀念品。■何驥(左)日前特地向李居明頒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玄學大師李居明在電台主持的玄學節目《潮爆開運王》廣受歡迎,連電台老闆何驥日前都特地向李居明頒贈紀念品,表彰他對節目作出的貢獻,更力邀他9月約滿後再度續約。據悉,何老闆向來作風低調極少曝光,鮮有送紀念品予電台節目主持人,今次可謂破例,之前更特地在其大宅設宴款待李居明,坦言每次都收聽李大師的節目,李居明感謝何老闆禮遇之心:「有機會到何宅參觀大開眼界,何生珍藏好多古董、傢具等,每件都有品題,對研究古文化的我來說,增長不少知識。」李居明已決定原班人馬繼續做,他表示到9月剛好播放200集,4年時間的堅持不容易,但還是希望與香港人在逆境中共度時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