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度蜜月地點鬧分歧 何雁詩11月結婚感壓力

2020-09-17
■ 鄭俊弘及未婚妻何雁詩將於11月簽紙結婚。■ 鄭俊弘及未婚妻何雁詩將於11月簽紙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王灝兒(JW)、鄭俊弘及未婚妻何雁詩、鄭融、薛家燕等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主持之一的曹永廉「潛水」多時終於現身,但又以「趕住走」為由婉拒訪問,影完大合照即轉身離開。

何雁詩表示平時好鍾意去旅行,聽聞政府跟一些國家商建「旅遊氣泡」,希望度蜜月時可以去到瑞士旅行,但未婚夫未必喜歡。身旁的鄭俊弘即笑說:「老婆想去邊我都會陪,希望佢都就下我,我想去日本或泰國,最緊要有沙灘,有自助餐同可以打下波就得。」

婚禮舉行在即,何雁詩坦言開始有點壓力,因距離11月7日不足兩個月,當日亦會進行簽紙儀式,至於會否擺酒還要視乎疫情發展,都有兩手準備。說到可以先「造人」再擺酒?她笑說:「已經有鱁捸A就係我一對狗仔,希望到時佢]可以做花仔花女。」至於姊妹團人選,何雁詩透露有好友陳瀅、吳嘉熙和賴慰玲等,笑言看到陣容已覺得嘈。

節目常客JW表示今集節目以旅行為主題,因疫情下大家都不能出遊,故她選唱有關旅行的歌曲《富士山下》。最近榮升姨姨的JW,除了充當司機接姐姐及姨甥仔出院,更幫手派薑醋,問到可有做陪月?她即說不敢:「因為BB太細,抱上手都好驚。」

楊卓娜日前自爆妹妹楊怡要求她去探B前要沐浴更衣,入門前全身消毒及要帶備衣服更換,問到JW可要這樣做?JW說:「又唔使沖涼,但上次我去做完肺炎檢測無事至敢去探BB,探B期間全程戴口罩,同埋不停用BB消毒液洗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