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丹豪言《愛.回家》朝2000集進發

2020-09-17
■ 劉丹和呂慧儀表示劇組氣氛很好,完全沒問題。■ 劉丹和呂慧儀表示劇組氣氛很好,完全沒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為慶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播出第1000集,劉丹、滕麗名、湯盈盈、「豹哥」單立文等人昨日《開心1000 Fun》活動,分別表演耍功夫、跳拉丁舞和Hip Hop來答謝觀眾,劉丹更訂下目標劇集要向2000集進發。

劉丹與呂慧儀表示劇集進軍2000集是眾演員的集體意願,打破長壽處境劇《真情》的紀錄也是指日可待,因為再多200集就可以達成。

提到上周播出的一集被網民發現劇中的場景被人刻意搞政治化,負責的導演亦已辭職。TVB發聲明表示不會評論個別員工離職事宜,就早前播出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場面可能被人干擾,事件仍在調查中,如果是有人刻意破壞,TVB一定會嚴肅處理,絕對不能接受、亦不會容忍類似事件發生。

對於有關導演已辭職,劉丹表示昨日才開工,未知發生什麼事,相信公司有他的處理手法。呂慧儀稱事件沒有影響開工氣氛,演員上下一心仍希望將劇集拍好。劉丹也認同最重要是注重劇集的質素,當日他雖在場但察覺不到場景被做手腳,相信公司會處理好事件,呂慧儀認為最重要是工作開心,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複雜。周嘉洛表示事件已交由公司調查,聽聞有導演離職也是因私人事務請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