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狂炎奏鳴曲》本周五港韓同步線上直播

2020-09-17
■音樂劇《狂炎奏鳴曲》一眾藝人合照。■音樂劇《狂炎奏鳴曲》一眾藝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莎莉)由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厲旭、PENTAGON的Hui、N.Flying的柳會勝、Golden Child的洪周燦、金志撤、柳丞賢等人主演的音樂劇《狂炎奏鳴曲》,於本周五開始在線上直播第一場,香港粉絲都可以同時收看,觀眾已可在網上購票:http://live.presented.kr,便知道一二。

故事講及金志撤飾演的J透過贏得Gloria Artis大獎而出道,其後因無法創作出任何作品,持續與焦慮搏鬥。而柳丞賢飾演的S是一名天才作曲家,可是他無法將他的音樂轉化為樂譜。兩人是老朋友,亦同時是對方的音樂靈感......在得悉這讓人難以置信的樂章竟建基於「死亡」,K慫恿J去殺人以完成此奏鳴曲。為了第二樂章,J再度嘗試殺人......最終能否完成這奏鳴曲?大家要拭目以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