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霍啟剛長文悼念祖母:你永遠是我們的榜樣

2020-09-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元配霍呂燕妮,於9月1日在養和醫院離世,享年97歲。日前霍家已為霍老夫人辦妥後事。霍啟剛前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影片,其中有霍呂燕妮結婚照、她抱蚗成鉈伝薊瑰N啟剛與霍啟剛和郭晶晶一家五口的合影,並附上長文表達對祖母的感恩與思念。

霍啟剛回憶了成長過程中與祖母相處的點滴,以及祖母對於子孫毫無偏私的關愛。文中提到:「人生中的得失只有她知道,但我們可以想像到她是為家庭付出了多少,放棄了多少。飲水思源是中國人的美德,對於xx的付出我們很感激。對xx而言,最能令她安心就是我們能教導下一代,把他們好好的養育成有修養的人。我們會以她為榜樣,把她留下來的家教美德傳承給下一代。xx,你永遠是我們的榜樣,你對我們的付出和愛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xx,一路走好,你終於可以與爺爺在天國相聚。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