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卓妍自爆珍藏鄭秀文CD

2020-09-17
■ 鄭秀文(左)和蔡卓妍在多年前於《戀上你的床》結片緣。■ 鄭秀文(左)和蔡卓妍在多年前於《戀上你的床》結片緣。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鄭秀文(Sammi)在9月過得充實,除了與蔡卓妍(阿Sa)合作的新戲《聖荷西謀殺案》於月底上映,她的新歌《如何忍眼淚》終於面世。Sammi和阿Sa早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合作感受。阿Sa:「我好鍾意睇Sammi衋腹A同埋我屋企珍藏鬫n多張Sammi黿M輯,以前要考到10個100分,阿媽先畀我買1張CD,我前幾日在家執洁A發覺原來儲儲埋埋都有好多張,呢批絕對係我私人珍藏!」

另一方面,Sammi的新歌《如何忍眼淚》終告推出,由於MV中使用大量特技,Sammi在現場需要憑空幻想,然後伸手觸摸不存在的巨鯨,不過一埋位Sammi立即發揮她的精湛演技,手指尖也充滿感情地和巨鯨互動,完全不像是對茠躓薴蛪Q出來。

另外,郭富城、楊千嬅及黃慶勳日前接受《StarTalk》主播許文軒專訪,大談拍攝電影《麥路人》感受。千嬅大爆郭富城為演好角色的趣事:「佢仲唔畀人掂佢嚝v型同衫,叫人唔好搞亂佢個頭,唔使幫佢執正。」

為了角色,千嬅跟劇組去廟街實地探討「歌女」的人生,她說:「我唔想用歌女去形容佢],其實佢]係一班歌手,同過佢]傾偈之後,真係學到洁A明白冇洢Y必然,更加懂得珍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