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夥陳山聰開拍《金宵大廈2》 李施嬅裸露戲有替身

2020-09-17
■李施嬅支持環保。■李施嬅支持環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慧妍雅集由會長翁嘉穗、信託委員會主席曹敏莉、副會長唐麗球及會員李施嬅代表,昨日前往兒童脊科中心捐贈派發500個可重用口罩。

翁嘉穗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原定的籌款活動全部被迫暫停,但慧妍雅集仍繼續關心社會,所以之前拍了一段呼籲使用洗手液保持壎耵熊u片,今次再由李施嬅戴茩咱峇f罩跳舞的短片帶出正面訊息。

施嬅近日密密為《金宵大廈2》開工,昨日都是向劇組申請一小時空檔出來派口罩,完成後即返片場開工。她指原來昨日適逢《金宵大廈》播映一周年,她笑言現正為第二集開工,也跟拍檔陳山聰說好「萬歲」當慶祝。

施嬅透露第二集共有10個故事,她跟山聰繼續穿插其中演出,但二人均是全新角色,她笑言今次故事比上集去得更盡更激。問是否今次親熱戲會挑戰電視尺度?她說:「上次與山聰的一場沒茩m的裸露戲,是有用替身,監製都好錫住我,知道我怕醜!而今次都有替身,就是替我個身,我都滿意,因個女仔都好後生!」笑問山聰有否要求她親身上陣?施嬅笑答:「不會啦,他就自己親身上陣,比我專業好多,而且他身形這麼靚,沒有適合的人替到他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