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第八屆港運會延期一年

2020-10-08
■第八屆港運會宣布延期。中通社■第八屆港運會宣布延期。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本地疫情前景仍未明朗,為保障市民健康及賽事公平性,政府宣布原定於明年4月25日舉行的第八屆全港運動會將延期一年。

第八屆全港運動會原定於今年9月展開18區運動員選拔,並於明年4月25日正式揭幕,不過由於康文署轄下體育設施早前因疫情關閉,直至近期才陸續有條件解封,令選拔賽無法如期進行,政府昨日發聲明指為保障市民健康及賽事水平,決定將第八屆港運會延期一年至2022年3月舉行,而各區選拔賽則由明年4月開始至2022年1月,讓18區有更充足時間進行選拔賽及準備港運會。

港運會由2007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吸引了不少本地業餘好手參賽,而上屆賽事則由元朗區獲得全場總冠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