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新季港超或10.24開鑼

2020-10-08
■足總主席貝鈞奇公布新球季暫定計劃。  資料圖片■足總主席貝鈞奇公布新球季暫定計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港超接近尾聲,足總與各支球隊已為來季開始準備,經過開會商討後,新一季港超極可能在10月24日正式展開,而防疫措施則或會豁免家居隔離甚至開放予球迷入場,不過仍會維持定期病毒檢測。

今季港超將於下周日(10月11日)煞科,而新球季亦有望在短期內展開,經過港超聯會議商討後,足總主席貝鈞奇表示會爭取於10月24日開始新球季,不過部分球隊則會延至11月才開始聯賽賽事:「現在體育設施已逐步開放,相信新球季的開幕會獲政府批准,而賽事亦不會限制在指定球場進行,不過由於部分球隊的外援未必趕及在24日上陣,因此季初或會先安排上演菁英盃及部分球隊的聯賽賽事。」

至於防疫措施方面亦可望進一步放寬,球季期間的家居隔離規則有機會豁免,足總亦會爭取開放球迷入場,而病毒檢測則會繼續維持,此外貝鈞奇亦希望政府可以為球隊提供更多援助,如豁免場租或資助直播費用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