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家英哥跟徒弟賀壽 不忘與阿姐耍花槍

2020-10-15
■家英哥、阿姐跟一眾徒兒們吃晚飯慶祝。■家英哥、阿姐跟一眾徒兒們吃晚飯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前日(農曆八月廿七日)是羅家英正日生日,由於傍晚改掛3號風球,因此一眾徒兒們都可以同師傅一齊吃晚飯慶祝,送他利是、紅酒和壽麵,當然大家亦都有保持社交距離,分開每四個人一張^,而當然家英哥太太汪明荃也在場陪茈L一齊切蛋糕慶祝,阿姐更於社交平台分享家英哥開心切蛋糕照片,並留言:「祝福家英哥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在切蛋糕時,家英哥親自在蛋糕上點蠟燭,然後在找阿姐埋位大叫:「老婆呢?」之後阿姐站到他身旁,一班徒兒們齊齊連唱祝壽歌和英語的生日歌祝賀「壽星」,家英哥全程攬實阿姐的臂彎,唱完生日歌,阿姐叫家英哥許願,他說:「身體健康,疫情快點過去,都係身體健康啦,做返囍n戲!」阿姐再叫家英哥先吹蠟燭才切蛋糕,他即低頭閉眼許願,阿姐在旁說:「願望成真啦!」家英哥許願後望茠姐攬實她說:「唔好嗌交啦!」然後拍了拍阿姐後枕,阿姐露出一臉愕然神色笑蚢黈{弟們說:「你係咪同佢]講呀!」即引得哄堂大笑,但家英哥繼續望實阿姐說:「願望係唔好嗌交呀!」阿姐沒他般好氣地回應:「OK,快灠捸A吹呀!」家英哥又開心地去吹蠟燭,這對老夫老妻仍懂得在人前耍花槍,這也就是家英哥與阿姐夫妻間的情趣和相處之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