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認跟伍富橋性格不合 林穎彤無再聯絡對方

2020-10-15
■林穎彤(左)將在節目獻唱新歌。■林穎彤(左)將在節目獻唱新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楓(修哥)、陳百祥(叻哥)、陳貝兒、區永權、應屆港姐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林穎彤、泳兒、譚嘉儀及孔德賢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籌款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節目將於本周六晚舉行。當晚擔任司儀的叻哥,表示香港過去一年的環境要籌款不易,希望能籌得更多善款,數字越高越好。

謝嘉怡透露當晚會茪W款式很特別的服飾跟修哥合作表演行Catwalk,由於已很久沒行Catwalk,所以返屋企要練習。近日搬新屋的嘉怡上載親手裝嵌木櫃的相片到社交平台,被網民讚她貼地。嘉怡表示本身鍾意砌圖,但覺得裝嵌傢俬更好玩,現仍差一個木櫃便完成,她笑說:「爸爸原本想搵人整讕d,但我想自己砌,佢真係冇用,佢唔識做,但佢叻煮洐飽C」

林穎彤表示將在節目獻唱新歌,提到她與同門的伍富橋因合唱情歌及跳拉丁舞而傳出緋聞,近日有指二人已分手,雙方的社交平台更已互相取消關注對方。問到是否與伍富橋分手?Bella強顏歡笑回應:「係冇乜聯絡,之前一齊宣傳,現在宣傳完,接近冇聯絡,(互相取消關注對方?)一向follow好少人通常follow最熟齯H,因為太多會睇唔晒!」說到二人目前的關係時,她以「朋友、同事」來形容。問到是否因理解而分開?她眼泛淚光說:「如果大家痗氶B有話題就會熟做到朋友,若果冇乜特別話題就好少聯絡。」她又稱大家同公司,很多時都有機會碰頭,不怕見到會尷尬及面左左,也不介意合唱。問到會否覺得可惜?她說:「大家痗伝N繼續做朋友,冇特別可惜,大家鴭坋甇曮Y好適合做好好麊B友,佢文靜,我就比較活潑,係唔同類型鴾H,(是否有第三者?)絕對唔係。」

Danny話無追過廖慧儀

孔德賢(Danny)近日捲入應屆落選港姐廖慧儀與男友Sam的感情,近日Sam被狠飛,Danny因而被指是第三者,昨日Danny被問到廖慧儀和男友分手一事,他聲稱不知此事:「都係傳媒send短訊話我知先知道呢件事,同廖慧儀自從10月1日後已經冇聯絡,同佢只係普通朋友關係。(報道指你是第三者?)唔係,一直都冇追佢儱N思,(廖慧儀回復單身後會唔會對她展開追求?)想專心工作,之後都要忙拍劇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