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展鵬偕妻慶祝「布婚」 撐^腳有「保鑣」看實

2020-10-15
■單文柔身後有位侍應站荂A儼如她的隨身保鑣。■單文柔身後有位侍應站荂A儼如她的隨身保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前日颳8號風球,適逢是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結婚兩周年「布婚」紀念日,二人無懼疫情和風雨,在酒店staycation二人世界度過,暫且撇下一歲多女兒陳諾瑤(小豬比)。

兩夫妻各自於社交平台放閃兼耍花槍,二人撐^腳吃燭光晚餐時,單文柔以人妻視角拍下老公陳展鵬進餐時心不在焉的一刻,她帶點醋意貼文:「唔好左望右望,今日係Anniversary,你前世情人驉A就專心陪我!」陳展鵬亦以人夫視角為太太拍靚相並貼文:「雖然今日係一個特別鴾擗l,但係都唔使帶埋保鑣邁誚礄鵅A浪卡距離咁遠吹你唔走鵅I」原來相中單文柔身後有位侍應站荂A儼如她的隨身保鑣,相當搞笑。此外,單文柔又貼出酒店大床的照片,網民便催促兩公婆早日多生個「小豬pan」,可以陪「小豬比」一齊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