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反擊意國體育部長 C朗:我從未違反防疫措施

2020-10-18
■C朗分享隔離期間的生活。 C朗IG圖片■C朗分享隔離期間的生活。 C朗IG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於個人社交平台作直播。C朗於直播中除否認了違反意大利防疫措施的說法,還分享了自己在隔離期間的生活。

意大利體育部長斯柏達福拉日前表示,他認為C朗早前離開隔離地點返國家隊報到,和在確診後返到都靈家中隔離均有違反意大利防疫措施之嫌,更指他的評論是建基於祖雲達斯和都靈當地壎苀〞貜熒噫q情況基礎上發表的。

C朗昨日於直播就作出反擊:「我從未違反防疫措施,我是在獲得許可後才出發的,同時已經避免接觸他人。在意大利有些人說我不尊重防疫措施。這純粹是胡說。我自己單獨隔離在家,我的家人都在另一層,我們無法接觸。這樣的情況還會再持續至少10天。」

C朗在這次直播中,也分享了自己隔離期間的生活,並向所有球迷加油打氣:「我一直在家中,現在正在日光浴,曬太陽很有幫助。當我有機會時就會試圖得到20到30分鐘的日光浴。另外補充維他命C和D,補充硒元素,飲食適當,多吃蔬菜和綠色食品,不要沉迷甜食。也要多做運動、睡眠充足,一夜充足睡眠是最好的藥,把一切都關掉,不開燈。另外希望大家要重視新冠病毒,但不要害怕它,要樂觀面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