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人壽與CBA續約三個賽季

2020-10-18
■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右)與中國人壽集團副總裁盛和泰展示紀念球衣。 新華社■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右)與中國人壽集團副總裁盛和泰展示紀念球衣。 新華社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聯盟與中國人壽昨日宣布,中國人壽以頂級贊助商--「官方主贊助商」身份與CBA聯賽續約三個賽季。

中國籃協主席、CBA聯盟董事長姚明表示,在中國人壽的支持下,CBA進入2.0時代的各項發展舉措順利開展,雙方取得了豐碩的合作成果,形成了良好的社會效益,期待在未來三個賽季中,雙方繼續攜手前行,不負所愛,不負所託。

2019年,CBA與中國人壽創新推出CBA球員合同保障險,包括易建聯、阿不都沙拉木等球員在內的16家俱樂部的41人次因為傷病獲得理賠,各方對這一新險種給予了好評。

據了解,新賽季的CBA球員合同保障險將進一步加大對球員的保障力度,將部分獎金納入保障範圍。同時,結合上賽季聯盟整體賠付率以及各俱樂部的理賠情況,對各俱樂部新賽季的續保費率略有調整,針對項目特點進一步明確了賠付標準、賠付細則。接下來,中國人壽與CBA聯盟還將醞釀推出運動員康復保險,為運動員損傷康復提供保險保障。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