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分手後再合作 焦媛與高志森相處更輕鬆

2020-10-24
■ 高志森(中)邀請焦媛(右)與關凱珊(左)演出。■ 高志森(中)邀請焦媛(右)與關凱珊(左)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由高志森擔任監製及藝術總監的原創音樂劇《大月薰與孫中山》,已定於12月11日至13日於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

劇中女主角焦媛非常緊張,為了演好大月薰一角,她很早已閱遍有關大月薰之資料,劇團舞蹈老師教授日本舞,焦媛及另一位演出者關凱珊隨老師認真練習,高志森也親自到場指示,大家都很期望演好這個戲。高志森坦言,這是他在2020 年內最期待製作的一個戲劇,戲中演員不多,但全經他精挑細選。他特意找來粵劇藝人關凱珊演孫中山女兒富美子,就是希望能擦出跨界別的火花。

排日本舞當天,是焦媛與高志森宣布分手後,兩人首次公開站在一起。經過大半年休息,焦媛精神飽滿,滿眼充滿光采,與高志森相處時毫無尷尬感,比起過往,兩人相處得更輕鬆,少了愛情枷鎖束縛,雙方把感情冰封,各自尋找理想,對焦媛而言,看來更為自由舒服。焦媛也承認﹕「我倆在工作上從來合作愉快,我很期待這個劇的孕成,很期待演出大月薰的心情與經歷,她的愛情觀是偉大的,為了一個她愛的男友苦守一生,環境多麼艱苦,也從沒有想過尋死,很堅強。」

問焦媛可有機會與高志森復合?又或在感情路上另覓伴侶?她笑言﹕「我只有在舞台上,才可以得到極致的快樂,沒有考慮感情問題,我已經嫁給舞台,舞台就是我一生追求的理想,也不想其他了。」

關凱珊第一次演音樂劇,她非常緊張,積極參與每項練習。「焦媛好厲害,她只是圍讀劇本已投入角色、眼淚巴巴地流下,雖然只在排練階段,但已感受到大家認真的工作態度,學到很多很多,多謝高生讓我接觸新事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