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呂良偉6片在手忙不停

2020-10-24
■呂良偉(左一)攙扶謝芳(左二)上台領獎。■呂良偉(左一)攙扶謝芳(左二)上台領獎。

香港文匯報訊 大半年來一直在內地工作的呂良偉(阿呂),日前現身澳門,應邀出席在當地舉行的第27屆華鼎獎頒獎典禮,以頒獎嘉賓身份頒發最佳電影及終身成就獎兩個獎項。頒獎禮翌日,阿呂把握時間探訪護老院,與一眾老人家交談又一起唱歌,盡顯愛心。

阿呂表示好開心出席頒獎禮,見到不少內地同行,與內地影后田海容在紅毯上相遇,交談甚歡。阿呂負責頒終身成就獎予資深前輩演員謝芳,更主動攙扶85歲的謝前輩上台,待對方致詞完畢,又細心的將她送回座位,如此尊重前輩,獲讚謙謙君子風度,品格高尚。

阿呂近日在妻兒陪同下已返上海,手頭上有6部電影的他,工作一直未停過,近大半年全在內地飛來飛去,稍後飛合肥拍潘文傑的《毒蜂》,下月又到深圳拍林德祿的《掃黑行動》,都是內地電影公司投資,後者更有張智霖合演。被問及什麼時候才會返港?阿呂笑言那就要視乎何時不用家居隔離了,反正一家三口都在一起,感覺總是安全和溫暖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