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甄子丹準備復工 狂操肌回復狀態

2020-10-24
■子丹大騷結實胸肌及麒麟臂。■子丹大騷結實胸肌及麒麟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甄子丹自新冠肺炎爆發後,工作一直停頓下來,留港專注享受家庭生活。即將於內地復工的他,日前已飛往北京先接受隔離,才可以安心開工,不過事前他都吩咐助手安排好一切,幫他帶了結他閒來可以玩玩音樂,所住的房間更有跑步機、瑜伽墊可讓他專心做運動。

子丹日前身穿白色背心戴上cap帽於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短片,在揮動拳頭做運動,他表示要好好利用隔離的時間去做些運動,經過連日操練後,他再貼上一張赤裸上半身的照片,大騷結實的胸肌及一雙麒麟臂,子丹留言:「非常狠心的把這大半年的美食佳酒一筆勾銷!隔離第11天的回報!開始恢復狀態!」他還表示隔離日記中,沒有藉口,亦要自強不息。而子丹即將隔離期滿快出關了,但仍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出門戴口罩,防疫要做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