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WildAid 野生救援 #EndTheTrade保育之旅

2020-10-31

WildAid野生救援 #EndTheTrade保育之旅將於11月4日至11月22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利園二期舉辦,並由Whiskers N Paws及Yum Me Play全力支持及策劃,活動包括期間限定店、主題展覽及兒童工作坊。

屆時,位於希慎廣場地面(啟超道入口)的限定店將於11月4日至11月15日舉辦,以野外探險為設計概念,將限定店打造成探險營地的感覺,同時亦展出由British Motors贊助借出,旗下品牌Land Rover 的旗艦越野車Discovery,營造更逼真的野外體驗,恍如身歷其境。限定店亦會同時展出十位藝人早前為 #EndTheTrade 聯署活動特別拍攝的主題宣傳照,當中包括森美、劉心悠、吳業坤、李施嬅、何超蓮、薛凱琪、周柏豪、鄭融、方力申、文詠珊,他們穿上#ENDTHETRADE T恤及手持3D立體野生動物摺紙模型,共同提醒及呼籲大眾關注野生動物保育。

位於利園二期2樓的主題展覽區則將展出一比一的犀牛紙藝品,以紮作形式呈現犀牛的外形和特色。此外, Yum Me Play於2樓的小朋友玩樂區設置多款動物主題遊戲和書籍,讓小朋友寓學習於遊戲,認識不同野生動物的習性。Yum Me Play亦與位於利園二期3樓的親子私人會所Maggie & Rose合作,於11月4日至11月27日期間開放多個動物主題多元化互動野生工作坊,公眾可透過Maggie & Rose 網站報名參與,包括由導師策劃的Make and Make Believe Program,主力透過互動遊戲及小劇場,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踏上冒險之旅,探索新世界,展現出無限創意和想像力。為提升感官發展,工作坊亦包括Messy Masters Art,讓小朋友在藝術遊戲中學習野生動物的習性及生活環境。小朋友更可報名參加Little Cheflets烘焙班,學習炮製出色香味俱全的動物造型曲奇,進一步認識不同的野生動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