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袁偉豪擬年內註冊 等疫情受控再擺酒

2020-11-12
■ 袁偉豪近日終圓歌星夢。■ 袁偉豪近日終圓歌星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入行多年一直醉心於唱歌,近日終圓歌星夢,他透露因種種問題,較原定計劃遲了一年才正式「出道」做歌手。

最近正式踏入樂壇做歌手的袁偉豪,不單親自為新歌《你與你的另一半》作曲,更找來未婚妻張寶兒填詞。不過原來他於去年已打算加入歌手行列,他表示因為行政、製作及物色團隊上花了很多時間,之後大家再要夾好時間,認為今年才是合適時間,最終在今年才正式「出道」推出第一首作品。

談到新歌的創作過程,他說:「首歌係好多年前寫落韱emo,當時只得副歌兩句歌詞,知道我要做呢個音樂project,之後用鱄荋X禮拜即刻寫起隻歌,編好個Demo,再搵樂手編曲。」他透露已錄好第二首歌,並會密鑼緊鼓繼續去製作第三、第四首歌,要趁拍劇的空檔寫歌及抽時間入錄音室錄音。他笑說希望可以推出實體碟:「遲衋x夠歌就會推出實體碟,始終有隻實體碟,大家會多一樣物質記得我真係出過隻碟。」

早前袁偉豪入紙與未婚妻張寶兒排期結婚,他表示今年內就會完成註冊,因想大家在法律上有個身份地位的認定。問到會否舉行小型慶祝派對?他說:「都會想籌備,但無從入手,因疫情關係機會很微,可能註冊先,雙方家長食餐飯,婚宴及婚禮可能要待疫情過後才成事,睇鵀傖N其他可行性,始終都想紀念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