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俊弘婚後休息一日即復工

2020-11-12
■ 已為人夫的鄭俊弘(左)和快為人夫的羅孝勇(右)合影。■ 已為人夫的鄭俊弘(左)和快為人夫的羅孝勇(右)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近日剛「升呢」為人夫的鄭俊弘(Fred),婚後休息一日即復工,前晚他錄影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適逢是他37歲生日,工作人員推出蛋糕為他慶生,薛家燕更送上香吻祝賀,而當晚擔任嘉賓的羅孝勇,亦宣布喜訊,與模媽女友王丹妮12月結婚。

前晚薛家燕、Fred、羅孝勇、施匡翹、陳浩德等,於將軍澳電視城錄影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新婚不久的Fred,婚後休息了一日即復工,他笑言一日婚假就是與太太何雁詩在酒店Staycation ,加上近日要為新歌宣傳及綵排台慶節目,而且疫情關係未可出外度蜜月,所以已取消休假。當日適逢是他的37歲生日,工作人員推出蛋糕為他慶祝,家燕姐更吻賀他,Fred覺得生日有工開已很好,而早一晚他已跟家人食飯慶祝。問到太太會否有特別安排?他笑說:「唔需要有驚喜,因為搞婚禮已好ョA但好開心,婚禮籌備鬫n耐,但眨鼤斐N過,都好期待下半場(婚宴)。 」談到生日願望,他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及身體健康。問到他可想盡快做爸爸?他即說:「未住,想過二人世界,事業仲係搏殺期。」他又自爆聽到別人稱呼他與太太鄭生鄭太很開心,而他亦要改口叫何雁詩做老婆。

羅孝勇給父母直播註冊過程

另外,羅孝勇與模媽王丹妮拍拖多年,終修成正果,二人將於12月結婚,前晚羅孝勇為節目擔任嘉賓,他透露於去年已向女友求婚,當時未有疫情,但他不想拖得太久,想盡快兌現承諾,故擇了好日子到律師樓進行簽紙儀式,由於疫情關係,身在澳洲的父母不方便來港觀禮,到時會直播註冊過程給他們睇,待疫情過去才舉行婚禮。他否認未婚妻有身孕,暫時想專心工作。羅孝勇的未婚妻有一名六歲大的女兒,他表示不介意做繼父,更表示與繼女相處得很好,他笑說:「其實好耐之前佢已叫我做爹],大家相處得好開心,我都好錫佢,佢都畀我好多愛又教識我好多,打開我個心扉,對唱歌及演戲都有幫助,現正學做好爹]。」

談到工作,早前簽約邵氏旗下的他,剛完成網劇《飛虎之壯志英雄》及無釆@《換命真相》,近日又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