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詩欣嘆樓價貴難置業

2020-11-18
■陳詩欣表示不急於結婚。■陳詩欣表示不急於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庭欣、陳詩欣、陳貝兒、安德尊等藝人昨日出席無谷b餐廳舉行的特惠展銷會,三姐蕭秀香即場烹煮鮑魚及花膠小食。庭欣表示會買這些現成的小食給男友品嚐,自己平日也喜好入廚,擅長煲湯及中式簡單菜式,加上疫情下會經常上網學煮R,就連家中的女傭廚藝亦大有進步,笑言好過張敬軒的女傭,就以早餐作比較自己那個算是合格。男友對她的廚藝是有讚無彈,庭欣笑言有批評便沒有下次了。

庭欣亦有自爆女傭的烏龍事,她表示發覺紅酒櫃堜韙F幾支啤酒,原來也想把趣事放上網分享,但見到軒仔在社交平台放女傭整的早餐後,自己的那個實在太弱了,最後一笑置之。

同場的陳詩欣早前出席完好姊妹余香凝婚禮後,被發現與男友拍拖睇樓搵愛巢,似乎受感染有恨嫁之心,她強調自己不心急出嫁,反而身邊的人比較心急,自從出席完余香凝婚禮後不停被追問婚期,就連新娘子都像是很得閒也來追問,有去婚禮的男友都被追問,自己則沒有壓力,只擔心令男友有壓力。至於有否計劃結婚?她表示:「情侶之間都會傾將來,會有憧憬,但未實質去傾,不過媽咪見到報道後都打電話追問我是否有狫蘄f,弄得我啼笑皆非,總之結婚一事順其自然,工作行先。」

會否先覓愛巢同居試婚?她自言本身有睇樓的興趣,前排見樓市回落有考慮置業,可是樓價都好貴買不到。她主動說到:「很多朋友追問為何搶不到花球,吳若希都取笑我唔爭氣,事實上當日我已好努力,只因茪F高跟鞋跳不起,下次要茠i鞋,唯有呼籲姊妹們結婚記得拋花球給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