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詩欣被余香凝婚禮激發恨嫁心

2020-11-16
■陳詩欣(左)偕同男友(右)祝福余香凝。■陳詩欣(左)偕同男友(右)祝福余香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詩欣日前為好友余香凝婚禮擔任姊妹團兼婚宴司儀,未知是否受婚禮溫馨浪漫氣氛影響,當晚偕同圈外男友出席婚宴的詩欣,突然上載與男友於婚宴上的合照「放閃」,更留言會很快趕上新娘子,毫不掩飾有一顆恨嫁的心。

跟男友拍拖兩年多的詩欣,事前曾揚言有信心搶得新娘花球,最終好夢落空,不過未有影響心情,忙完一天,她在社交網留言:「雖然好レnレnョA但我都好想即刻post一張相去好好紀念今日,因為我真係等魕O日好耐,由18歲到27歲,眼見你由我媽媽口中18歲女,變成今日亭亭玉立漂亮儱s娘子,我真係非常之開心,加上我非常之欣賞你麉i氣,因為你竟然搵我做你婚禮餬C,希望自己麊穛{你都會滿意,好好enjoy做人妻鴷肮﹛v。詩欣更自信很快會趕上新娘,余香凝即留言:「快齱C」鼓勵好友加入人妻行列,而她的節目拍檔傅嘉莉就留言笑指《姊妹淘》下個新娘子非她莫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